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我所博士后荣获多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

日前,全国博管会公布了《关于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所博士后张奎泽榜上有名。张奎泽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2015年进入数学院系统科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是方海涛研究员。张奎泽博士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后将前往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开展研究工作。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致力于资助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到世界排名为前100名的优秀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资助经费第一年为每人30万元人民币,第二年的资助经费由国外(境外)接收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专业领域优先考虑《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 年)》、《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的重点领域及其优先主题、重大专项、前沿技术领域及符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要求的重点项目。2016年度经过全国博管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确定资助120人,并有17人作为推荐候补人选。 

全国博管会还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所博士后卫瑞、梁舒分别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基金一等资助和二等资助。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