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汪寿阳团队入选“中国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人才展”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文\尚维

为表彰“十二五”以来的重大创新成果和创新人才,科技部于2016年6月1日-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汪寿阳研究员领导的经济预测预警团队入选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人才展。

此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分设十个展区展示“十二五”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其中,人才展区共展出29个团队和个人代表,汪寿阳研究员团队以复杂决策支持系统和经济预测与政策模拟仿真代表成果入选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代表部分。

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的人才展区主要展示重大人才工程实施和高水平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成果,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成果,宣传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促进社会公众对最新科研成果的了解,加强科技创新企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实施效果,使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