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系统科学研究所分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文并图/所办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并积极响应数学院工会举办健步走团体赛的要求,遴选出参赛队员,系统所分工会于2017年1026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健步走友谊赛活动。

在前往健步场地途中的大巴车上,工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安排、规则及注意事项,到达奥森公园广场合影留念后比赛开始。深秋的奥森公园秋叶泛金,幽静怡人,别具一番景色。奥森公园健身道上,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一边观赏金秋美景,一遍享受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感到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系统所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分工会也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使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遴选出的15名职工代表系统所,于1031日参加数学院工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健步跟党走团体赛中荣获第二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