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在京召开第九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12-10 来源: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九届四次理事会于20171210日上午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召开。参会人员有汪寿阳理事长,孙宏才监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一百多人,部分未到会理事派遣代表参会。会议由杨晓光秘书长和唐锡晋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汪寿阳理事长向与会代表通报学会党建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并就2018年学会换届工作,介绍了民政部和科协的有关规定和精神,对换届前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了《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学会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办法》,讨论并通过对《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奖励条例》的修改。

杨晓光秘书长和二十届系统工程学术年会承办单位负责人寇刚院长就二十届学术年会的各项安排向会议进行了汇报,听取与会人员对于年会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新设立四家分支机构的申请答辩,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成立“港航经济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分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分会”。

会议听取了学会23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就2017年学术交流、会员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工作汇报,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监事会对会议的全部流程进行了监视,会议所有表决均由监事会监票、计票,公布各事项表决结果,符合法定程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