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我所分工会组织奥森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文并图:所办

4月9日下午,我所分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健步走友谊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30余名职工参加了公里健步走活动。

春天的奥森公园,蓝天如洗、绿意盎然,活动中,大家三五成伴,一边观赏美景,一边享受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职工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增进。所分工会每年春秋两季各安排一次集体健步走活动,倡导广大职工培养健康运动的理念,营造绿色锻炼、自发锻炼、坚持锻炼的健身氛围,使大家以强健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同时,此次活动遴选出的10名职工代表系统所,于425日参加数学院工会举办的健步走团体赛中荣获第二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