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综合新闻
海峡两岸系统科学与控制学术前沿论坛在山东聊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TCCT
海峡两岸系统科学与控制学术前沿论坛于 2018 4 2 日在山东聊城举行。 论坛由聊城大学和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和台湾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承办,TCCT 随机控制学组、曲阜师范大学自动化研 究所、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论坛旨在展示系统科学与控制学科的最新 科研成果,提出学术研究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挑战,以及促进两岸学者在系统科学 与控制学术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由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赵建立教授主持,聊城大学校长蔡先金 教授、台湾科技大学苏顺丰教授致辞。苏顺丰教授表示,感谢聊城大学对本次大 会的支持,也感谢台湾各高校的专家能够组队积极参与此次论坛。

随后进行专题报告环节。本次论坛共计 24 场专题报告,TCCT 顾问张纪峰 研究员,TCCT 委员邓飞其教授、孙长银教授、武玉强教授、夏元清教授、徐胜 元教授、张焕水教授、张维海教授等分别作了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10号-1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话:86-10-82541881  网址:http://iss.amss.cas.cn/